企业周年庆宣传片如何制作?

 企业周年庆宣传片如何制作?

企业周年宣传片一般以三年为节点进行制作,三周年、五周年、十周年、十五周年、二十周年、三十周年、百年品牌。

这是对自身品牌发展历程的一个回顾,梳理这些年来企业发展的脚步和成绩、对现在阶段性成果展现以及未来的期待和展望。

很多客户在沟通过程中都会提及自己的大事记、创新科技、科研成果、产品展现、积累客户、品牌合作,当然这些是周年片子中必不可少的内容,作为硬件实力展出,但是作为周年宣传片,还可以更加深入的提炼自己的品牌精神和文化内核着重输出。

表现形式上,以人为主。公司元老、中流砥柱、新晋员工,各自围绕自己工作的角度进行阐述,代入企业这些年来的发展。以产品为主,从第一代产品开始,到最新一代产品市场的投入,展开科研、人才、合作相关发展。以大事件代入,每一年提炼关键事件,从不同角度阐述企业发展历程。以城市变化角度,这种类型从企业服务的收益者角度阐述,如果是服务民生这类的品牌如保险、地产、石油、新能源等等。从城市发展的角度,从人们美好生活享受的角度进行阐述,更偏向传递一种美好愿景和社会责任。

总之,企业周年宣传片的方式多种多样,每一个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企业特点进行选择,无论哪一种,只要找到精神内核,围绕着进行输出品牌故事和品牌发展,就会达成预期效果。

 

大连微美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,坚持用影像创造并记录美好时刻,为企业提供专业化、多元化创意服务及影视制作支持,拍摄制作企业宣传片、广告片、微电影、产品宣传片、动画PPT、年会活动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