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体宣传片——张奶奶海参

 

媒体宣传片——张奶奶海参

有历史,有坚持,有传承,有匠心。

《本草纲目》记载,海参性温补,足敌人参,被誉为百补之首。可传统海参工艺要经过高温水煮,历时5天的漫长过程,还会造成营养流失,给消费者带来不少烦恼。有没一种简单快捷的方法呢?

此次为张奶奶品牌摄制速发海参,从调研、策划、沟通、定案都进行了深入的协作和分析。

最后双方达成以“张奶奶方面参,真方便”进行口语化宣传,直接、有力、口口相传。本次投放的平台是电视,我们也针对这部分人群进行了痛点分析,将海参泡发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梳理,以场景还原对比的形式将张奶奶方便参进行了有效传播。

此次短片制作过程中,我们也对企业宣传片的有效传播进行了复盘。

品牌代表一种形象,通过口碑、广告、销售沟通和实地体验等对产品和服务产生认知,这一部分需要长期的渗透以及更广泛的营销活动与消费者进行互动。视频传播,作为自媒体与消费者线上沟通的模式,更是需要时刻关注消费者的内心动态,不要脱离需求,有吸引力、有趣味性、有沟通性、有知识性,更重要的是,有共鸣。

与消费者的共鸣,是品牌认可的过程,比如大家常说的爆品,成功的塑造,会让消费者越过认知的过程,直接转变为忠实用户,但是长期的忠诚,需要持久的创新、更完善的服务、还有持之以恒的沟通。

我们作为企业品牌塑造的一环,非常乐意与企业一同探讨品牌的长期打造,用立体化的视角为品牌的VI、形象、味道、口碑用心制作有温度的文字、视频……让记得住、想的起来,珍惜每一次与消费者沟通的机会。

 

大连微美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,坚持用影像创造并记录美好时刻,为企业提供专业化、多元化创意服务及影视制作支持,拍摄制作企业宣传片、广告片、微电影、产品宣传片、动画PPT、年会活动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