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品牌宣传片——满谷宝栗

 

企业品牌宣传片——满谷宝栗

 

栗子,作为深受人们喜爱的一种食品,不仅有干果之王的美誉,又有铁杆庄稼之称,一直深受人们喜爱,满谷宝栗,作为以糖炒板栗为主营产品的零食品牌,已经走过19年,一直致力于用最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放心美味的产品和服务。

我们很开心,能够服务19年深耕的本地食品品牌,也致力于将这个产品,完美的推向消费者。首要解决的问题是要深化满谷宝栗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感知,栗子好吃,为什么好吃?

消费者选择的理由和品牌背后的故事,要发掘给消费者知道,小小的一枚板栗,小小的一颗瓜子、松子,每一颗零食的背后都是企业的用心之选。

我们从此处进行挖掘,会上沟通、线下调研,锁定每一颗都是挑出来的好味道这一宣传口径,

从产地——迁西核心产区好栗子,粒粒手作挑选

从工艺——翻炒过程二次把关,老师傅精挑细选

从出品——再次甄选后上架,确保100%的香糯饱满口感

策划、店内考察、沟通、确定拍摄、制作成片,一气呵成。我们为客户递交了满意的答卷,也将自己对于这个品牌的喜爱倾注其中。

成片已经完成,敬请期待。

 

大连微美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,坚持用影像创造并记录美好时刻,为企业提供专业化、多元化创意服务及影视制作支持,拍摄制作企业宣传片、广告片、微电影、产品宣传片、动画PPT、年会活动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