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宣传片、广告片的定位是品牌广告还是销售广告

 产品宣传片、广告的定位是品牌广告还是销售广告

 

产品广告到底是品牌广告还是销售广告?

每一支广告都应该销售产品

广告唯一正当的功能就是销售产品,增加利润,广告是推销技术,不是抚慰、不是纯粹美术、不是文学、不要自我陶醉,不要热衷于奖赏,推销是真刀真枪的工作,这么多年,奥格威老头的话现在仍然奉为真理。

你是老板,花了钱,找广告公司做内容,当然是希望带动产品销售,扩大知名度,再不济也要把投入的预算挣回来不是?否则还不如把钱花在渠道、花在优惠促销、花在能增加营业额的事情上。

做好一个产品的广告或者宣传片能达到的最佳效果

记住品牌名

记住产品

记住产品卖点

情感认同

价值认同

   如何达到以上的标准呢?首先明确下你的产品是否在市场上拥有独一无二特点,别人取代不了的价值,如果有,那么直接讲出来,比如联邦快递,就是快,农夫山泉,就是水源好,如果你的产品和大多数产品一样没有竞争优势,但是价格有优势,那么也直接讲出来,好的性价比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引力也不可小觑,如果你的产品两方面都没有,那么你可以围绕消费者做营销和创意,从品牌情感着手,建立品牌好感,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情感营销的广告占据市场的大多数,做价值认同,这也是企业漫长品牌之路的最后一环,意味着品牌开始吸纳三观一致的消费者。

成长型的企业,记住品牌名、记住产品、记住产品卖点是不错的选择

没有差异化的企业产品,情感认同是不错的选择

已经是知名品牌的产品,价值认同是最合适的选择

我们会根据企业产品的特点,量身定制最优化的宣传短片和广告片,创意可以将品牌和人们融合在一起,我们的目标就是吸引人们的注意力,用心感染消费者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