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连拍摄企业宣传片费用多少?

 大连拍摄宣传片费用多少?

 

作为一个广告公司,每次接听客户来电咨询总会被问到同一个问题——我想做一个企业宣传片,费用多少? 拍一个广告费用多少?

从业8年,我每次都耐心的回复,来,价格之前,咱们先聊聊需求。

时间需求? 你想做一个多长时间的宣传品,是1-2分钟的品牌形象传播、3-5分钟的企业形象传播,还是7-8分钟的企业专题传播?时间不同、侧重点不同、讲话的方式就会不同,首先要明确你制作宣传片的基础需求,如果你还没想好时间,那么可以通过受众人群来确定你的时间,比如宣传片是在什么场合播出,受众群体是谁,能够覆盖他们多长的时间。

大多数客户都会说,希望能够全面覆盖,参加展会、客户来访、企业文化培训、公众号播出,如果可以套裁一个1分钟、30秒的形象广告最好,一片多用,是大多数企业的需求,客户出最少的钱,达到最全面最优化的效果,这点我们不反对,这是商业利益的运作法则。

但是,请注意!

一个短视频,他是有目标受众的,他讲话的方式决定了不可能讨喜所有的人群,不可能用同一种话面向所有人阐述清楚核心观点,就好像企业专题介绍,比如工业企业,他的创新技术、标准化、运作过的项目、合作的客户等,这些信息用专业的话对于客户、专业人士是有共鸣和关注点的,但是面对大众,比如说面对一个消费者来说,就等同于我想要一杯咖啡,结果你榨了一杯果汁送到他面前。面向大众的时候,我们更多会侧重工业创新、智能化应用带给我们的美好生活享受,融入大众生活,通过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度来吸引用户关注,简而言之,就是一句直白能听懂的话,以上只是举一个案例仅供参考,所以,请改变一片多用的想法,根据你的实际需求来确定你要一个什么类型的片子,当然,如果这个时候你还不知道做多长时间,我们会在沟通过程中给出最好的建议。

时间、受众人群、播出场合,这是需求的基础。基础有了,我们来聊聊客户最关心的——价格!

做一个企业宣传片,价格是多少?

这个实话实说,我们说的真不算。

从广告公司角度来说,当然是价格越高,效果越好,利润也会越高,我们每次都是希望给客户最优最好的,但是服务8年的经验告诉我,这个,我们说的真不算,百分之七十的客户,都是根据自己企业预算来的,上下浮动不超过20%。所以,在不了解你们的企业需求、企业预算之前,我这边整理了一下参考方向,因为有些客户有预算,有些客户没有预算,没预算不是代表没钱,而是真的不了解宣传片市场,也不知道需要花费多少才能制作一个优秀的宣传片。在这里我总结了一下,以3-5分钟企业宣传片为例,估算一下费用参考。

1、 创业型公司的服务介绍

刚起步,在营销经费上有限,但是品牌宣传又迫在眉睫,想要快速建立品牌传播、影响力,内容以公司理念、产品和服务介绍,素材结合企业实景,由于公司刚成立,使用素材可能会偏多,这种类型企业宣传片价格一般在2-5万。

2、 发展阶段企业形象传播

更好的包装公司的形象、产品、服务、品牌文化,公司基础介绍篇幅可减少,侧重于用户专题策划,全程实拍,这种类型企业宣传片价格一般在5-10

3、 品牌阶段企业形象传播

这一阶段更多客户为集团型客户,综合业务实力展示,文化理念、文化内涵上升到一个高度,侧重展现企业的社会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,对于我们来说,这种类型的宣传片更侧重于前期品牌策划,因为他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宣传片,而是企业与公众的对话,对话的方式是需要不断雕琢和推敲的,如何更好的展现企业的核心文化、核心竞争优势,在国际上的影响力,让客户和公众产生品牌信赖感,是成片的唯一目的。这类宣传片价格一般在10-20万、20-40万、100万以上。

备注说明:企业宣传片的价格上下浮动很大,因为创意产业人力成本、设备成本差异很大,策划、导演、演员、拍摄设备、灯光、拍摄周期、服务周期、制作难度、动画、三维、配音、原创音乐等等,都关系到价格成本,所以有1-2万的宣传片,也有一二百万的宣传片,最终还是要看客户在品牌宣传上能够投入多大的力度来做宣传推广。

大连微美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拍摄制作宣传片、广告片、微电影等影视视频制作,公司核心优势就是品牌策划能力,对于每一个客户都会量身定制,根据企业文化特点深入挖掘,打造适合企业自身特点的宣传片,在拍摄上拥有丰富的经验,服务上百家大型品牌客户,拍摄企业宣传片,我们期待您的来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