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美好,在你准备迎接它的时候,就到了……

 康桥美容,那些美好,在你准备迎接它的时候,就到了……

 

如诗般的生活,真与假,美与丑,一切落成自然。

自爱自己,不是终点,而是新一段旅程的开始。

只为更好的你让每一个人,再见,就是更美的自己。

 

只为更好的你,是本次宣传片的主题。以真实的情感,自然的表达,来展现康桥医疗美容致力于为受众打造的,是自然、自信、自我的一个美丽平台。

全篇不以宣传医疗美容自身为主导,而是倡导一种享受自我、追求美丽的生活方式,由内而外的自然而然,把品牌变成诗篇和画卷,徐徐道来。

以大连康桥医疗美容中心李丹院长为主导,用采访的形式,诗词一般的自述,串接全篇。呈现出优雅女性对于生活的观点,对于个人事业的观点,专业专注美的事业,阐述医疗整形可以为大众带来的变化,不仅仅出自于外形,而至内心。康桥医疗引导的,是一种追求更好自我的生活概念。

 

在拍摄开篇采访的时候,静心准备了文案,本来还在担心会不会有些制式化,担心受访者会不自然,显然,担心是多余的。

我们选取了最温馨的背景,与受访者侃侃而谈,结果超出想象,自然的流露,美丽的表情,真挚的话语,我们抛除原文稿,受访者随性而感,反而成就了这部片子我们要塑造的风格,自然。

年龄不同、心态不同、个性不同,确又对于美都有执着的追求,这就是现代女性正在焕发的魅力,客户热情的说,下次我们可以开专访了。

下面分享片中一段李院长的内心独白:

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。这个年龄,是一段比青少年还要长的里程,有真正充实的履历,有一段值得品味的人生,如果你不能爱上现在的自己,那么你也不能够爱上理想中的那种生活。

希望我们都能得到理想中的那种生活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