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 向自己致敬

 2017  向自己致敬

 
每一次创作,都力求作品,而非产品。
微美视觉从创立开始,所有人,都是这么坚持。
 
彤德莱的这部广告片,从创意、执行、拍摄、到后期编辑,时间短、任务重,我们制定了严格的计划周期。
以“别回头,光在前”作为本次广告片的主题,无数遍的脚本磨合,文案调整,一周时间12稿的修改调整,在文案确定的那一刻,也预示了片子的完美呈现。
以最基层的服务人员对梦想的坚持、对爱情的期待、对生活的信心、对家人的责任为情感依托,以小人物的艰辛工作心路转折为线索,带出彤德莱人的坚持,为了更好的自己,为了明天的阳光、为了家人的笑脸、为了心中的梦想,再一次的力量让每一个平凡人都绽放出不平凡的光芒!
拍摄前的会议研讨,经过大家的激烈争论,演员,我们确定了选用非专业的基层服务人员,征服所有人的原因只有一个,真情实感,不是表演出来,而应发自内心,他们就是原型,无需饰演。
客户方郑经理的一句话很打动我们,他说彤德莱的DNA植入在每一个人的身上,你们会慢慢感觉出来。这句话在每一个人的“表演”上,展露无遗。
拍摄历时3天半,转场十几处,3天制作成片,其中喜乐艰辛,无以言表,默默点赞。
最开心的莫过于年会上的完美演绎,感动落泪的彤德莱人,董事长的转发图文,让我们看到了那些不平凡的内心,那些早已深深植入在血液中的坚持和梦想。
在片子的整个拍摄过程中,我们也一直感动着,那些平凡的事儿,那些平凡的我们,却又都在固执的坚持着属于自己的梦想和期待。
在2017
谢谢自己,在最孤单的时候勇于上路奔跑
谢谢自己,在最落寞时仍带着微笑迎接每一次挑战
谢谢自己,在路上携手这一大票的同心挚友
谢谢自己,坚持每一次作品的完美
2017,向每一个平凡人致敬,
彤德莱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