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记得李雷与韩梅梅么

 青春成为了我们的记忆,似酸又甜,那个味道,希望你一直记得。

 

李雷yu韩梅梅做为健康零食品牌,名字自身情感属性和品牌故事是一道亮点,一段深刻的青春记忆,我们在策划的过程中,抓住品牌的特性,唯一性,以一段青葱记忆作为引子,带入受众的情感,故事从教室开始,从一本英语书开始,将企业品牌属性及品牌初心引带出来……最纯粹的记忆配以最纯粹的味道,给受众留下深刻的品牌影响。

客户在看到我们的创意之后,也非常喜欢,沟通中也直白吐露,我们的故事,就应该从教室开始!

作为8090后,我们对李雷与韩梅梅的感情,早已深植在记忆深处,在某个时刻,某个场合,我们听见,我们遇见,我们的情怀,就无法隐藏,脱口而出的学生记忆,那个她,那个他,那些写在日记本中的小时代,就这样,爆发了。

我们的团队从我自己开始,到摄像到后期,都是80后,我们在整体策划、拍摄制作的过程中,也重温着、回味着上学时的故事,异常兴奋。很感谢这个品牌,让我们在制作的过程中,享受着,温暖着,感动着。

作为健康零食品牌,我们全程看到了一个食品企业的品牌初心和对食品安全的坚定执着,在李雷与韩梅梅工厂的拍摄过程中,无数次研讨起中国食品的安全,中国健康零食的未来,从原材料、加工、质检、实验中心、物流、再到终端销售,李雷yu韩梅梅的品牌实行全产业链的把控,让我们策划放心、拍摄放心,吃的放心,制作的放心……年轻的品牌,青春的初心,品质恒定不变。

他们,还有JimPollylucy,我们不会忘记,因为那是我们的过去,怀着的初心。

 

大连微美视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,坚持用影像创造并记录美好时刻,为企业提供专业化、多元化创意服务及影视制作支持,拍摄制作企业宣传片、广告片、微电影、产品宣传片、动画PPT、年会活动等。